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高新区公安:暖心警事 温暖冬天的你
中华宽带网 2022-01-13 16:04:00 字号:- +

1月12日23时43分,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女士求助称:家中一名5岁女孩发烧至40度,意识已经出现模糊,因当日降雪,路面已经结冰,路况较差,一时之间打不到出租车,遂拨打派出所电话向民警求助。此时,正在银泰城附近巡逻的民警李炫宏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进行救助,民警先是通过电话核实了当事人近期有无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在得知当事人及生病女孩并未离市且当日核酸检测为阴性后。李炫宏立即驾驶警车载着王女士和生病女孩前往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进行就诊。

为了生病女孩能够及时得到医治,路上,李炫宏通过电话向分局指挥中心汇报了现场情况后,果断拉响警笛驱车前往医院。原本距离11公里需要半小时以上的冰雪路程在民警的护送下仅用时9分钟便将女孩安全送到了医院。

在分局指挥中心的协调下,医院的医护人员已在急诊室外进行等候,因当日气温较低,民警脱下了自己的执勤服披在了孩子身上为其保暖,同时在医护人员的引领下民警迅速抱起女孩前往儿童急诊室就诊。

最终在民警和医护人员的努力下,女孩的病状得以减轻。民警见状后告别了女孩及其家属,驾驶警车回到了自己的岗位继续展开下一时段的勤务工作。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马晓飞 通讯员 王剑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