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以雪为令 | 淄博市张店区发布扫雪除冰动员令
中华宽带网 2022-01-12 20:29:23 字号:- +

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12日,张店区出现降雪天气,或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现象。为全面做好扫雪除冰工作,以雪为令,淄博市张店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动员全社会及时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中。

专业保洁公司配置撒布机、雪滚车、推雪铲等除雪设备立即布局到8个片区待命,主要负责对城市主次干道机动车、非机动车道进行扫保。

张店区扫雪除冰成员单位要保持24小时在岗,电话24小时畅通,按职责做好相应工作,全程督导本行业的扫雪除冰工作,有效发现和解决问题,努力确保道路交通秩序顺畅、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各镇、街道主要负责背街小巷、人行道的扫保,要立即上门督导各社区村居、企事业单位、院校、医院、沿街商户、物业公司准备充足的大扫把、铁锨、推雪板等扫雪工具。夜间降雪早上7点前、白天降雪1小时内组织发动“自扫门前雪”。

宣传部门要积极宣传扫雪除冰工作中的典型事例,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导向和监督作用。张店区文明办要积极动员区内各级文明单位积极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