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不达标!限期整改!淄博刚刚通报
中华宽带网 2022-01-12 10:49:52 字号:- +
1月11日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

 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资质动态核查情况的通报

图片

图片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局,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局,各有关企业:

2021年,由于有关建筑业企业落实农民工资支付制度不到位,导致出现多起农民工工资拖欠投诉事件,造成不良影响。根据淄博市住建局《关于2021年度全市住建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及个人处理意见的通报》(淄建发〔2021〕228号)要求,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和《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于2021年12月份,对山东富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中铝万成山东建设有限公司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进行了动态核查,现将核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核查情况
本次核查内容:企业净资产、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技能工人等是否达到既有资质类别最低等级标准。企业通过自查后上报核查材料,市级主管部门对企业上报的材料进行核查后确定结论。

二、核查结论
1.山东富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被核查的3项建筑业企业资质中,净资产不达标、中级以上职称人员缺7人、技术工人缺30人,核查结论为不达标。
2.中铝万成山东建设有限公司被核查的7项建筑业企业资质中,净资产、注册建造师、中级以上职称人员、技术工人等均符合相应专业资质标准,核查结论为达标。

三、结果处理
对此次核查达不到资质标准要求的山东富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予以通报,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时间截至2022年2月25日。企业整改期间,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升级、增项、重新核定,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的,资质许可机关按规定撤回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1日

来源:鲁中晨报、淄博市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