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淄博市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召开 成文同志当选淄博市妇联主席
中华宽带网 2022-01-11 17:15:49 字号:- +

1月11日上午,市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选举产生新一任市妇联主席。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肖洪涛出席会议并作市妇联人事安排的说明。会议替补市妇联十二届执委,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成文同志为市妇联主席,王旭同志为市妇联副主席。新当选的市妇联主席成文同志作表态发言,三名市妇联十二届执委代表述职。

会议审议通过了淄博市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妇联主席成文作工作报告。2022年是淄博“品质提升年”,市妇联将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围绕献礼党的二十大“一条主线”,实施“思想引领、巾帼共富、家庭文明、妇儿关爱、妇联组织”五大品质提升工程,深化改革,务实突破,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巾帼力量!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