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暂停营业,这些景区冬季闭园!
中华宽带网 2021-12-06 19:59:26 字号:- +




受天气影响,部分景区进入冬季防火期,为了确保山林防火安全以及游客的人身安全,淄川多家景区将暂时闭园,并利用冬休时间对景区进行提升改造。为了防止大家白跑一趟、扫兴而归,接下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淄川各景区的开放情况,赶紧来看看吧!













未开放景区6家








其中因冬季闭园关闭景区5家

因提升改造建设关闭景区1家


图片
齐山景区


DOMESTIC ADVICE


闭园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各旅行社、旅游团体:

      为进一步丰富景区旅游项目,为各位游客提供更好的游览体验,利用冬季时间对园区进行提升改造和服务规范。经研究决定景区将暂时闭园,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闭园时间:2021年12月6日起;开园时间:暂定2022年3月5日。

      二、景区在闭园期间暂停对外开放。

      三、闭园后,除景区工作人员外,其他任何车辆和游客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擅自进入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待到来年春暖花开时,诚邀共赏樱花盛会,看齐山风光。

咨询电话:0533—5087373


齐山景区     

2021年12月4日     


图片
马鞍山景区



闭园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当前马鞍山景区已进入山林防火期,为保证安全,经研究决定,景区暂时闭园,我们将利用冬休时间,对园区设施进行升级改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闭园时间:2021年12月6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

      二、景区在闭园期间,严禁游客上山,一切设施(包括索道、观光车等)、景点暂停对外开放。

      三、闭园后,除值班人员外,其他任何车辆和游客不得进入,擅自进入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待到来年春暖花开时,诚邀您再来马鞍山。

咨询电话:0533—5087373


马鞍山景区     

2021年12月5日     




图片

图片
云明山景区



图片
闭园时间:2021年12月6日-2022年3月1日
咨询电话:0533-5033111
图片
梦泉景区


图片

闭园时间:2021年11月7日-2022年2月28日(具体开园时间根据天气情况确定)

咨询电话:0533-5353666

图片
留仙谷景区



图片

闭园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1日

咨询电话:0533-5888888

图片
聊斋城景区



图片

停业提升改造公告

尊敬的广大游客朋友:

为进一步优化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游客体验满意度,打造更加舒适的旅游环境,聊斋城景区决定进行提档升级建设。提升改造建设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7月31日,为确保游客安全,提升改造施工期间景区闭园,全部景点和设施暂停营业。预计2022年8月1日,景区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四方宾朋(具体开放时间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聊斋城景区的支持与信任,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聊斋城景区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文旅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