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注意了,淄博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共324人
中华宽带网 2021-12-06 19:58:08 字号:- +

2021年

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

招聘(第二批)开始了~

招聘324人!


图片


图片

招聘范围


国内外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


图片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专业水平、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服从组织安排。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学校德智体等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上。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2月10日及以后出生)。
6、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人员,下同)应聘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就业协议单位,下同)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图片

招聘岗位



图片

(扫码查看岗位表)


应聘人员对招聘条件有疑问的,可拨打招聘单位电话咨询。


图片

关于承诺制


暂未取得要求的相关证书及材料的应届毕业生,采取“诚信+容缺”的方式,承诺在规定时限内取得相关证书及材料的,可以容缺报名。对虚假承诺、认证不符的,取消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时限要求: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的相关证书及材料须在2022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国(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认证一般应在2022年8月31日及以前取得,其他材料须在2022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国(境)外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认证一般应在2022年1月9日及以前取得。其他材料须在2021年12月9日及以前取得。

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实行“签约承诺制”,签约后因不可抗力因素暂无法来淄报到的,用人单位可保留岗位12个月,实际到岗工作办理聘用手续后开始计发工资。
其他未明确的时间计算截止日为2021年12月9日。
图片

报名方式与时间

报名方式: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每人可应聘1个岗位
本次招聘主要为我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已与我市各级事业单位签约人员不得应聘。
报名网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zibo.gov.cn/【点击查看】)“事业单位招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登录入口”。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0日09:00-12月14日12:00。
审核时间:2021年12月10日09:00-12月14日16:00。


图片

面试


综合类面试由公开招聘主管机关与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具体面试方式和时间安排等要求另行通知。
教育类、卫生类、高校类面试具体事宜,由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各高校自主确定、另行通知。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按预先规定条件或加试确定排名顺序。


扫码查看招聘公告

图片




来源:淄博人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