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厚道齐地 美德淄博丨太暖了!“喘息服务”让照顾人者被“照顾”
中华宽带网 2021-12-06 11:41:37 字号:- +

厚道齐地 美德淄博

在淄博 从来就不缺少

充满社会责任感

既有担当又有爱心的人

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居民陈锦霞,日复一日悉心照料偏瘫卧床的丈夫,因为24小时不能离人,18年的时间里,陈锦霞只回过3次淄川娘家。

了解到陈锦霞的情况后,社区党委免费每天为其订1斤鲜奶送到家里,十几年来,从米面油到水电取暖费,已累计帮扶15万元。

社区工作人员看到陈锦霞这么多年照顾病人非常辛苦,每隔一段时间,社区就从医院请来护工上门“接班”,让陈锦霞能够出去放松一下“喘口气”,陈锦霞说“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这样的温暖在淄博这座城市还有很多,如果你的身边也有好人好事、凡人善举,请您告诉我们,参与城市文明大讨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全社会的爱心和善意。

线索征集电话:1768563270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