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我市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2-03 16:58:18 字号:- +

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淄博市暨张店区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义乌小商品城前广场举行。市直和张店区共计78家部门单位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单位设置宪法及部门法宣传展区,通过发放法律宣传手册、挂图、案例集、宣传品,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对宪法法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和展示。300余名工作人员和老干部普法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小商品城业主、顾客和过往行人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答题、关注公众号赠礼品、“我与宪法合个影”等互动交流环节,加深了群众对宪法和其他部门法的了解。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品3万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20人次。参加宣传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市还部署了“宪法七进”主题宣传、淄博市宪法宣传教育3D馆参观学习、宪法晨读、宪法宣誓、“宪法宣传光影秀”等活动,还将组织全市10万名国家工作人员年度学法考法工作。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守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