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权威发布 | 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11月29日盛大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0:23:14 字号:- +

11月23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邀请淄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鹏介绍陶博会整体情况及亮点活动,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王琮、淄博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孙元乾、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全营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本届的陶博会以“新起点、新赛道、新期待”主题,理念引领,多元赋能,让展览呈现更多的国际范、现代味、时尚派。

本届陶博会共设有1主4分五个会场,总展示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00余家,国家、省级大师300余人,其中国外陶瓷品牌5家,外埠陶瓷企业50余家,国家、省级大师100余人,涵盖江西景德镇、湖南醴陵、福建德化、河北唐山、江苏宜兴、河南宝丰等国内6个陶瓷产区,参展企业、大师的代表性与覆盖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和往年陶博会一年一变的设计惯例不同的是,本届的陶博会展陈设计延续了去年的风格,依旧是通透、简约、绿色、时尚的格调。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齐文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