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点赞!华诺科技获这项全国大赛“技术支持单位”荣誉证书
中华宽带网 2021-11-17 15:11:48 字号:- +

近日,华诺科技获得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技术支持单位”荣誉证书。同时,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也致信感谢华诺科技对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技术支持。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于10月14日至1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西部博览城举行。大赛由全国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本次大赛首次将所有工种决赛集中在一地举办,是参与主办部门最多、竞赛工种最多、覆盖行业最广、参赛职工最多的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529名选手在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砌筑工等六个工种上一决高下。

华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安全管控平台产品入选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赛项(工种)竞赛平台。在本次大赛中为来参赛选手提供了安全技术交锋和思维碰撞的平台,重点考核了参赛选手的实战能力,展示了网络安全技术人员的精湛水平和工匠精神。

“此次网络安全管理平台能够得到认可,入选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网络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赛项(工种)的三个竞赛系统之一,是对华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鞭策与鼓励。”华诺科技总经理邢长宝说,公司将再接再厉,创新研发安全产品,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为网络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华诺科技作为省内为数不多的网络安全企业,一直以来专注研发更安全、更智能、更易用的网络安全产品,研发推出的网络安全管理平台是集全面感知、威胁管理、设备管控、资产管理、应急处置、运维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安全管理运营支撑系统,能够帮助用户建立一体化网络安全防控和运维管理体系,全面感知安全态势,一站开展安全运维,动态跟踪处理全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记者:陈佳汐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