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喜讯!淄博市两人获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
中华宽带网 2021-11-16 10:56:08 字号:- +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名单的通知》,淄博市共有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其中获二等资助1名、三等资助1名,各获资助5万元、3万元。

据了解,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是指对省内在站 (基地)博士后研究人员自主创新项目研究择优支持。申报项目应为原创性、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课题研究,选题范围紧密结合山东经济社会与科技发展重点领域及方向,聚焦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海洋强省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发展战略,具有较大的理论创新意义和较好的市场应用转化前景。省博士后创新项目共分三个等级给予资助,一等项目资助10万元,二等项目资助5万元,三等项目资助3万元。

目前,淄博市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4家,博士后工作站分站8家,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11家,现在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65名。

近年来,淄博市积极组织科研工作站(基地)和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国家、省厅等人才工程和项目推荐选拔工作。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淄博市博士后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加大博士后工作对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支持力度,搭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平台,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淄博市相继出台了《淄博市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淄博市柔性引才实施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文件,进一步规范了博士后工作管理服务,完善了博士后工作管理体系,给予博士后诸多优惠政策。

来源:淄博晚报

记者:赵晓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