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全城你最红! “烟火淄博·五好达人”招募大赛正式启动海选
中华宽带网 2021-11-14 15:21:57 字号:- +

素人变达人,全城你最红,

“烟火淄博·五好达人”招募大赛

今天起正式启动,

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发改委、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

山东秀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这是“烟火淄博”项目

继推出“烟火淄博”抖音账号后,

倾力打造的又一线上和线下

相结合的融媒体活动。


“烟火淄博”项目是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在市发改委的支持下,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承担制作推出的具有淄博独特城市符号的创新型城市IP。它将依托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传统端的电视、广播节目以及齐点淄博APP,面向淄博市内上百万市民受众进行传播。它还将借助日活用户达到6亿的抖音平台,打造展示“五好”淄博的新窗口。

“烟火淄博·五好达人”招募大赛


一切不凡出自平凡  报名不设任何限制


本次招募大赛海选阶段不限年龄、性别、职业、粉丝量只要你常驻淄博,热爱我们淄博这座城市,喜欢玩抖音,希望展示自己,就可以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将以达人视频微博客的视角将镜头转向城市的角落,从细微处切入,搜寻城市的人情味,呈现普通人有趣、生动的生活气息,刺激更多市民真正的参与其中。

如果你想从一个普通人变身网红达人,如果你想得到千万粉丝的抖音大咖指导,那就抓紧来报名吧。



“烟火淄博·五好达人”招募大赛

报名方式有以下三种

抖音报名方式:

用你的抖音账号@烟火淄博账号,私信烟火淄博账号留下你的姓名和电话。

微信报名方式:

扫下方的海报二维码

报名邮箱:

huaguanglu52@163.com(发送你的姓名和电话到此邮箱)

详情咨询:

0533-6212194、0533-3161116

微信图片_20211114114028.jpg


“烟火淄博·五好达人”招募大赛


千万粉丝关注 导师阵容史上最强




在抖音上一支短视频捧红一个人甚至捧红一座城,已然不在是神话。无论是“朱一旦的枯燥生活”,还是不为外人知的城市特色,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传播,总能以指数级的态势被放大。充分挖掘短视频的种草能力,是抖音达人不可或缺的必备技能。

本次招募大赛特别邀请到了五位抖音大咖作为“五好导师”“淄博市最美青年”千万级粉丝的学好姐姐、黑色幽默短视频鼻祖朱一旦,淄博著名美食博主侯侯吃呀、用镜头记录淄博城市之美的淄博大叔,把生活拍成电影感的时间胶囊“五好导师”共同代言淄博“五好城市”。大赛将根据报名选手的个人特色和意向导师进行选拔,最终入选的百名“五好达人”将获得五位导师亲自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114114032.jpg

五好导师

微信图片_20211114114037.jpg
微信图片_20211114114042.jpg
微信图片_20211114114046.jpg

微信图片_20211114114050.jpg

“烟火淄博·五好达人”招募大赛


百名达人孵化  持续宣传“五好”淄博


心中有梦,眼里有光,

宣传淄博,需要有你!

本次大赛将招募一批热爱这座城市、热爱烟火生活的普通人,通过海选、初赛、复赛,最终决选出百名“五好达人”进行专业级别孵化,为“五好淄博”代言。“烟火淄博”以更加娱乐、潮流、年轻化的方式,描绘我们这座城市的烟火气息与经济活力,把淄博城市品牌推向世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