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本土新增“50+21”,多地风险区调整
中华宽带网 2021-11-07 09:55:13 字号:- +

国家卫健委7日通报,6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4例。其中本土病例50例河北21例,其中辛集市18例,石家庄市3例;辽宁9例,均在大连市;黑龙江6例,均在黑河市;四川4例,均在成都市;河南3例,其中郑州市2例、周口市1例;云南3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甘肃2例,均在兰州市;江西1例,在上饶市;宁夏1例,在银川市),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2例,河南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5例,其中本土21例辽宁8例,均在大连市;江西4例,均在上饶市;河南3例,其中郑州市2例、周口市1例;河北2例,均在石家庄市;四川2例,均在成都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四川

  • 6日起,成都市成华区理工东苑西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截至6日24时,四川全省共有6个中风险区。

图片

△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保利百合花园小区滞留工人核酸采样现场

内蒙古

  • 6日,满洲里市各寄递企业暂停来自境外的邮件、快件,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邮件、快件实行报备制度。禁止网民从境外网购物品,禁止从境内中高风险地区网购冷冻冷藏食品。

黑龙江

  • 6日10时起,黑河市爱辉区张地营子乡泡子沿村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 8日起,哈尔滨全市幼儿园、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继续进行线上教学,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另行通知。

云南

  • 6日14时起,瑞丽市勐卯镇姐东村委会大等贺村民小组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