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即日起至年底,1361个车位免费!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13:33:09 字号:- +

近日

博山城管

发布博山区智慧停车项目

进行免费试用的公告

图片

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对安装完成的道路停车设备进行免费试用,智慧停车收费定价和运营时限经过职能部门审核通过后再进行公示通告,请广大市民积极下载“淄博慧停车APP”,体验使用高效、便捷、智能化的停车资源,做到文明驾驶、规范停车!


提示:市政道路停车位和停车设备属于公共资源,请大家保护爱护!对于乱停乱放、不按规定停车;恶意损坏、碰撞、遮挡停车设备等违法违章行为,区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大查处力度,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和我们一起努力营造良好的博山区停车新秩序。


智慧停车项目监管电话:0533-4110338


淄博慧停车APP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博山城管、大众网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