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省政府通告!
中华宽带网 2021-09-18 19:05:54 字号:- +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入鲁动物指定通道和动物

卫生监督检查站的通告


为加强畜禽调运监管,有效预防与控制动物疫病传入传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规定,决定自2021年10月1日起调整进入山东省的动物指定通道和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设置44条进入山东省、16条进入胶东半岛无规定动物疫病区动物指定通道。跨省通过道路运输动物的,必须经指定通道进入(经过)山东省,并附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以及国家规定的有关材料,到指定通道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报验,接受监督检查和信息登记。经检查合格的,签章放行;检查不合格的,依法进行处理。


二、运输动物未经指定通道进入(经过)山东省的,由属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农业农村主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三、运输动物指定通道如有调整,由省农业农村厅按程序提出申请,省政府批准并向社会公布。


特此通告。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8日


进入(经过)山东省动物指定通道名单(点击下图可放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进入胶东半岛无规定动物疫病区动物指定通道名单(点击下图可放大)


图片

图片


山东省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名单(点击下图可放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撤销的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名单(点击下图可放大)


图片

图片



来源:山东省政府网站、大众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