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最新!全国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4个!莆田最新通报!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09:24:20 字号:- +

图片

家附近疫情风险等级调整后,

如何及时收到通知?

订阅!

为方便你及时了解所在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变化,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服务的订阅功能可以订阅全国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变更通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即可进入。

图片

如何订阅?

戳视频,一分钟教会你!

当你订阅的地区

疫情风险等级发生变动,

你就会收到微信服务通知,

从而可以及时调整行程计划和自身防护措施,

做好精准防控。

还有核酸检测机构查询和核酸/抗体检测结果查询,帮你查找附近的核酸检测机构,查询检测结果。

【核酸检测机构查询】

👇

图片

【核酸/抗体检测结果查询】

👇

图片

累计报告核酸阳性64例!

莆田最新通报

9月12日下午,福建省莆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截至12日16时,此次疫情累计发现64例阳性,其中32例确诊、32例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莆田市共开展流调64人,累计判定密切接触者841人,次密接1690人,集中医学观察1293人。根据流调结果,枫亭镇全镇列为高风险区。新增三个中风险区域:仙游县郊尾镇后沈村、仙游县赖店镇象岭村、仙游县园庄镇大埔村。

莆田12个高速路口实行封闭管理

发布会上,莆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胡国防就当前工作开展介绍有关情况。

据介绍,莆田对全市20个高速出入口、9个国省、县乡道市际出入口进行交通管控。高速路口中12个实行封闭管理(不进不出),8个实行检查通行管理。

莆田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明起暂停线下教学

12日,福建省莆田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全市中小学(有住宿条件和全封闭管理条件的高三年级除外)、幼儿园、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从13日起暂停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

福建:9月19日前全省师生员工全体核酸检测

12日,福建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原则上在9月19日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其中纳入登记造册的重点人群(今年放暑假以来有境外和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接触史的师生员工)和来自泉州、莆田的师生员工在间隔4天后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根据通知,鉴于近日莆田市仙游县发现多例确诊和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目前尚在莆田市内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来源:中国政府网、人民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