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550万!淄博全城助力“希望小屋”建设,续写爱的传奇!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11:21:01 字号:- +

721支线上爱心战队,5.2万人次广泛参与,554.9万余元爱心善款。“520公益季”“99公益日”,短短几天时间,线上线下互动,汇聚成一股从指尖到心间的爱心暖流,见证了“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这场不平凡的慈善之旅,书写了淄博共青团运用互联网开展社会公益事业的传奇之旅。

今年以来,共青团淄博市委持续聚焦改善困境家庭儿童成长环境,深入推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在“520公益季”“99公益日”期间,面向市民广泛宣传发动,不断拓宽筹款渠道,募集善款554.9万余元。截止目前,淄博市共募集资金750余万元,建成“希望小屋”268所,招募500余名结对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5300余次,计划年内完成200所小屋建设目标。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针对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进行规划打造,配备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和爱心结对志愿者,改善困境儿童成长环境,帮助养成良好习惯和提高自立能力,促进孩子们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转变的具体举措。深入实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共青团淄博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效举措,是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具体实践。

来源:闪电新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