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欢乐山川杯”淄博市红火炬主持人大赛初赛第二场开赛
中华宽带网 2021-09-11 10:02:19 字号:- +

“红心向党·初心永挚”——“欢乐山川杯”淄博市红火炬主持人大赛初赛第二场今天开赛了。一群热爱播音主持的俊男靓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是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展示全市各行业从业者的文化艺术素质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拔更多优秀的主持精英。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全程直播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晓璐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