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淄博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9-09 17:47:35 字号:- +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淄博市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活动。本次活动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发布了“2021年淄博最美教师”名单。

典礼在朗诵中拉开了帷幕。李振华、亓德明等老师,以及大凉山支教团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人民教师含义的理解,他们用心教书、潜心育人、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动人事迹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彰显着我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用粉笔书写忠诚、用书香传递大爱的师德情怀。

颁奖仪式上宣读了“山东省第十批特级教师”和“2021年淄博最美教师”名单,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在2021年高考中,淄博市高考成绩再创佳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我市在多个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活动现场,优秀学生代表感谢老师的付出,体育老师张红岗谈了下一步训练计划。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活动现场为尊师重教10位代表领奖,典礼在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中落下帷幕。颁奖典礼前,各位领导及教师们参观了教师书画摄影作品展。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