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发布最新通告!各区县同步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08 10:10:10 字号:- +

 9月7日

淄博市人民政府发布

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图片


为使广大人民群众熟悉防空警报信号,增强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和《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更改防空警报试鸣日期的通知》(淄政发〔2007〕54号)等有关规定,定于2021年9月18日北京时间10时在张店区、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临淄区、桓台县、高青县、沂源县城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城区及齐鲁石化公司厂区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广播电视系统同时插播防空警报信号。届时,请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一、防空警报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3种。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
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
二、警报试鸣的顺序是: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每种警报信号间隔时间为3分钟。
特此通告。

淄博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5日

来源:淄博市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