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021年度“淄博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结果出炉,10人入选
中华宽带网 2021-09-07 09:22:51 字号:- +

往昔不负,军心依然。

为选树先进典型,强化宣传引导,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近日,经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淄博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共同研究,决定对刘祖召等10名2021 年度“淄博最美退役军人"进行通报表扬。 

广大退役军人把青春热血洒在军营,脱下军装依然“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经过广泛动员、层层推荐、严格遴选,淄博市评选出了一批具有时代特征、实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人物。

记者注意到,受到表扬的10名退役军人,有“兵支书”、基层工作人员、创业致富带头人……他们在退役之后驻扎在各行各业,在本职岗位成绩突出,其中许多人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服务基层、自主创业、社会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在社会上赢得广泛赞誉,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最美”,如何将军人风采贯彻始终,把军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忍耐、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发扬到每一个行业前沿。

通报中指出,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最美” 品质,在各自行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以“淄博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牢记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共同努力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戎装在身,他们保家卫国,不负韶华;退役归来,他们依然是最可爱的人。

2021年度“淄博最美退役军人"名单:

刘祖召 张店区公园街道金信园社区居委会消防协管员

于震 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遴选淄川区西河镇西坪村党组织书记

吕海峰 博山区源泉镇源北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汲鹏飞 周村区南郊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

徐彬(女) 临淄区雪宫街道胜辛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丁乃勇 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副所长

王岳峰 髙青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海军 山东桂北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同强 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伟 经开区南定镇五公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