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惠民政策“淄博齐惠保2021”上线!淄博人不要错过!
中华宽带网 2021-09-06 10:33:56 字号:- +

9月6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淄博齐惠保2021”上线发布会。活动中,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汉明、淄博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毕磊分别致辞;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薄永伟对“淄博齐惠保2021”产品进行了介绍;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对“淄博齐惠保2021”进行了服务内容介绍。


“淄博齐惠保”由淄博市医保局、银保监局淄博分局共同指导监督,水滴保作为运营平台联合由19家险企组成的共保体共同承办。它是专为淄博医保居民量身定制的一款普惠型商业医疗保险,旨在对现有医保进行有效补充,缓解患者医疗费用负担。

“淄博齐惠保”参保门槛低、保费低、保障高!肿瘤罕见病全覆盖、既往病症可赔付,还赠送多项健康管理服务。

 


“淄博齐惠保2021”基础款99元/年、升级款149元/年。目录外可报销,带病可保可赔,医保卡可支付!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指导、淄博银保监分局监督 ,构筑家庭健康保障防线,探索惠民保障新标杆!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守辉 单琳涵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