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一周: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淄博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1-06-28 18:27:17 字号:- +



6月21日  周一

图片


江敦涛出席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

市委书记江敦涛在讲授第一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珍惜岗位、扛牢责任,聚精会神抓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带领群众创造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生活。



6月22日  周二

图片


“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开幕

本次主题展由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共山东省委党校、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中共淄博市委主办,共包括1个序厅“永远跟党走”和5个展厅,展览用370余张图片、4万余文字、7个不同视频,展现了我市在党的领导下,传承淄博工业先锋精神、铸就百年辉煌的风雨历程。


图片


淄博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暨中材汽车复合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集中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达275亿元。其中,中材汽车复合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5亿元,既是淄博市聚力“招大引强”、实施“以商招商”的重点项目,也将对我市汽车产业轻量化发展、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6月23日  周三

图片


江敦涛马晓磊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敬翰

市委书记江敦涛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淄博正深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聚力做好“优”和“扩”两篇文章,努力实现传统产业的“弯道超车”和新经济的“换道超车”,这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发挥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作用,不断巩固传统友谊、深化经贸合作、丰富人文交流,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6月24日  周四

图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刷爆淄博人朋友圈  淄博庆祝建党百年灯光秀开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晚,淄博市积极部署的灯光秀在中心城区隆重开启,为建党百年营造了浓厚氛围。庆祝建党百年灯光秀于每天19:30至21:30循环播放两个小时,持续至7月20日。



6月25日   周五

图片


淄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淄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6月26日  周六

图片


范华平来我市开展走访慰问和督导检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看望慰问烈士遗属和表现突出的民警辅警代表,督导检查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并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市领导江敦涛、马晓磊、刘启明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图片


淄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27日  周日

图片


淄博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规划评审会暨自动驾驶应用示范场景启动仪式举行

来自国内知名高校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资深专家,共同为淄博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市委书记江敦涛表示,淄博将坚定信心决心,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做成,奋力打造成为淄博的支柱产业之一。


图片


淄博市中小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本届艺术展演首次由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市少工委等共同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分学校艺术节活动、区县展评、全市集中展演三个阶段,参与人数达1万余人,创历年之最。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