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定了!淄博中小学暑假时间安排来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6-09 17:18:30 字号:- +

今天(6月9日),淄博市教育局官网发布《关于2021-2022学年度全市普通中小学教学时间及寒暑假期安排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教育行政部门,局属各学校: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21-2022学年全市普通中小学教学时间及寒暑假期作如下安排,请遵照执行。


一、时间安排

图片

二、工作要求


1.各学校学年总课时数和周课时数应控制在国家规定的范围内。义务教育学段总课时数每学年按35周计(初中最后一年的第二学期毕业复习考试时间设为两周,正常授课时数按33周计),其余为机动时间,用于安排读书节、艺术节、科技节、运动会、研学等;普通高中段教学时间40周,社会实践1周,其余为机动时间。
2.各区县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各学校要认真执行教学及寒暑假安排,不得擅自调整和随意增减假期时间,如确有原因需要调整,须报教育主管部门批准。
3.各学校要在各级教研部门指导下做好教学计划,要指导学生和教师科学合理地安排假期生活、积极参加有益的活动,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淄博市教育局
2021年6月9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