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档案馆举办“档案话百年”系列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09 10:56:18 字号:- +

今天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围绕“档案话百年”,淄博市档案馆策划举行“走近档案”、“我与档案”、“对话百年”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让市民更多了解档案、了解历史,为百年党史学习贡献档案力量。“我最喜爱的红色‘传家宝’”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共征集1200件红色“传家宝”。

此次档案日,淄博市档案馆以馆藏红色档案为内容启动档案选编工程,勾勒淄博发展脉络,全景呈现淄博建设的历史画卷;对馆藏革命历史档案进行全面梳理,方便市民学习、查找、浏览,真正实现档案承载历史、延续文明的文化价值。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明鹤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