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个区夜间要喷药,千万记得关好门窗!
中华宽带网 2021-05-12 18:24:04 字号:- +
图片

关于城区道路树木

打药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市民:
现正值绿化病虫害防治关键期,为消杀植物病害虫,淄博临淄玉禾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园林中心机动队人员将于2021年5月12日至13日晚上12点以后对城区道路:齐都路、人民路稷下路口以东、天齐路、遄台路、稷下路、大顺路、雪宫路、太公路、齐兴路杨坡路口以东、中兴路、康平路路段行道树进行喷洒药物,在此淄博临淄玉禾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园林中心提醒您:
1、请您不要在此路段随意逗留,避免药物喷洒到您,不要随意触碰树木,避免影响您的身体健康。
2、请您看管好自己的宠物,遛宠物时请尽量避开此时间段,不要随意触碰树木,避免影响宠物健康。
3、喷洒药物的同时会产生异味,涉及喷洒药物的道路旁商店和小区住户请在此期间关好门窗、不要把衣物等挂在阳台周边,避免影响您的身体健康。
敬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淄博临淄玉禾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2日


来源:临淄融媒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