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招标!淄博大学城二期来了!占地220亩,要建这些
中华宽带网 2020-08-31 23:30:52 字号:- +
淄博大学城又有新消息!

今天(8月31日)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淄博大学城二期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淄博大学城二期建设项目已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淄博市基础设施和保障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01

工程名称


淄博大学城二期建设项目

02

建设地点


鲁泰大道以南,中润大道以北,深圳路以西,姜萌路以东。

03

建设规模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
地上建筑主要包括教学楼、行政科研楼、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食堂、宿舍、风雨操场等。地下建筑主要为地下车库及地下人防。需同时满足1000人就餐,700人住宿(约计单人间500个,双人间100个),地下车位700个以上


04

计划时间


计划勘察周期:自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20日历天内,按招标人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内容,递交最终完成审查合格后的成果。
计划设计周期:自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30日历天内,按招标人要求完成设计相关工作内容,递交最终完成审查合格后的设计成果。


05

招标范围


标段一:本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控制测量、地形测量(修测)、线路工程测量、包括地下管线探测、地质调查、勘探、测试、室内试验等勘察测量各项工作、地质调查、钻探、取样、原位测试、土工试验、详细勘察报告编写、后期服务等各项勘察工作。
标段二:项目设计包含方案深化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室外道路、景观绿化、管线综合设计及其他附属设施等全部内容),以及施工图设计过程中涉及的设计方案深化、优化以及可能发生的方案变更,直至达到相关部门的批准条件。及施工期间设计跟踪服务、工程竣工验收、技术协助及其他类似服务等。
1)方案深化设计、初步设计
2)施工图设计
①建筑单体的施工图设计,包括建筑、结构、水、电、暖、消防、人防等设计内容。
②项目室内外配套、管网设计、大门围墙等附属设施施工图设计,满足施工要求。
③除上述内容外,与本项目相关联的其他设计内容及施工期间设计跟踪服务、工程竣工验收、技术协助及其他类似服务等。


06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标段一:淄博大学城二期建设项目勘察;
标段二:淄博大学城二期建设项目设计;



来源: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