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资讯

“2023中国最美乡镇”评选开启!淄博这个镇参选……快来助力!
中华宽带网 2023-08-25 14:44:58 字号:- +

洞悉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2023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投票通道已正式开启!

“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活动是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2013年由第一财经发起并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80家主流媒体共同主办的。
历时11年,活动得到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4亿民众的关注。曾三次被评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活动。截止2022年底,已有来自全国各地近6000家村镇参与评选,其中有650家村镇获得过这份"国字号荣誉"。走出了一条集政府、企业、媒体、社会、村镇互动互进互助的乡村发展振兴之路。
2023年,中国最美村镇秉持初心,以“凝聚振兴之力 共筑和美村镇”为主题,再启征程!
我市淄川区西河镇参选

【乡村振兴成就奖】【最美村镇特别奖】

山东金尚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哪参选
乡村振兴带头人】

Q1:投票的起止时间

A1:大众投票时间为9月1日10:00-9月10日17:00

媒体、专家投票的时间为9月11日10:00-9月20日17:00

Q2:如何为心仪的村镇投票?

淄博市淄川区西河镇

图片


山东金尚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哪

图片

操作步骤:

长按识别二维码

选择“使用完整服务”

登录后为其投票


Q3:今年有哪些奖项?

A3:今年的评选以“凝聚振兴之力 共筑和美村镇”为主题,以“榜样、成就、国际、特别”为四大类别,设置如下奖项:

【乡村振兴榜样奖】

乡村振兴带头人

乡村振兴榜样奖

【乡村振兴成就奖】

农业科技成就奖

农民致富成就奖

巩固脱贫成就奖

乡村治理成就奖

产业兴旺成就奖

宜居宜业和美奖

【最美村镇国际奖】

最美国际小镇

【最美村镇特别奖】

最美乡村公园奖

Q4:这些奖项为何被誉为“国字号”?

A4:“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活动三次被评为“中国最有影响力活动”;“中国最美乡镇”荣誉多次被各地政府写入当年度工作报告;活动还发布了包括《中国传统文化旅游价值白皮书》等在内的一系列重要成果。

Q5:每天每人能投几票?

A5:大众投票期间,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投9票。

Q6:大众投票占比多少?

A6:“中国最美村镇”投票分为大众投票和媒体专家投票两个阶段,其中大众投票占比40%,媒体投票占比30%,专家评审占比30%。因此,您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

Q7:如何保证投票公正性?

A7:本活动严禁任何刷票行为。投票正式开启后,将有技术团队严格把控,一旦发现任何刷票行为,将取消其参评

Q8:如何助力您心仪的村镇收获“中国最美村镇”荣耀?

A8:打开任一候选村镇或候选人的详情页,拉到页面最下方,点击“为TA拉票”,会弹出拉票图片,长按图片后弹出提示内容,选择“转发给朋友”即可分享给亲朋好友进行拉票。对方打开图片后,长按图片后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即便您的朋友远在海外,亦可参与投票,助力心仪村镇收获荣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线@淄博的所有友友们~

快来助力投票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