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资讯

淄博又放大招了!端午假期集中展销数千种淄博好品!
中华宽带网 2023-06-18 21:08:34 字号:- +

6月22日—23日

我市将在淄博国际会客厅举办

“走进国际会客厅 淄博好品展销会(端午专场)”

图片

本次展销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贸促会、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展销产品包括玻璃日用品,陶琉产品,特色农副产品(含地理标志类、老字号、非遗产品等)

图片

还有,母婴用品,保健品,中医药健康产品,洗化用品,丝绸,纺织服装,宠物用品,小家电,家居用品等。

图片

为全力服务广大企业,更好地为“淄博好品”代言,方便市民和各地游客,本次展销会主打“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不收取任何参展费用,并将集中组织广大媒体对参展企业和产品进行宣传报道。

图片

为企业提供更多展示推广的机会,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让更多的淄博制造“火爆出圈”,同时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淄博制造的淄博好品,共享美好生活。

图片

同时,主办方还将邀约专业营销机构、电商平台和采购商前往采购,全力服务广大企业拓展相关业务。

图片

据悉,为了让市民和游客能发现、了解更多淄博好品,共享美好生活,本次活动除将通过厂家直销的方式展销多类首次进入国内市场的淄博好品外,产品价格也十分劲爆,并开展丰富多彩的让利惠民活动,让游客和市民购买到心仪的淄博好品。

图片

一审:李艺璇

二审:王璇

三审: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