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资讯

春节出游 景区屡现不文明行为
中华宽带网 2021-02-17 15:01:00 字号:- +

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不少市民选择带上家人到各大公园赏景、休闲,但记者发现,一些不文明“陋习”总是不时出现,使美丽风景大打“折扣”。

日前,记者在我市某公园看到,虽然大多数游客都能做到文明游园,但也有极少数市民不顾自身安全和形象,公然攀爬至湖边的景观石上坐着歇脚,对不远处专供游人休息的长椅视而不见。

对此,市民杨女士表示,在看美丽风景的同时,大家也应该有“美丽”的行为。她说:“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应该在游览中做到不随地吐痰、不采摘植物、不随意刻字……只有人人都对不文明行为说‘不’,我们才能拥有愉快的出游体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