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资讯

“七夕”旅游 别让不文明行为煞风景
中华宽带网 2021-08-14 12:21:00 字号:- +

伴随着“七夕”的到来,我市各公共场所也热闹起来,8月14日,记者走访多个公园发现,烟头乱丢、垃圾乱扔、光膀休闲等“不和谐”音符仍然存在,成为影响城市美观的一大“瑕疵”。

“七夕”当天,各大公园成为不少青年男女休闲娱乐的去处,但广场上不合时宜的出现废纸张、烟头,仿佛给这个公园美丽的脸蛋上抹上了污渍,也给清洁工们加重了工作负担。这个公园内部每隔几十米都摆放了一个垃圾桶,但总有个别游客将垃圾丢在垃圾桶旁边、上面,而不是正确扔进桶内。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随意丢弃的垃圾旁,就摆放着文明游园的标语。

此外,公园内还有许多老人前来锻炼,这本是强身健体的好事,但仍有个别人打赤膊、直接将鞋子踩在椅子上等,实乃大煞风景。

希望大家在旅游过程中都能约束自己的行为,杜绝不文明行为,做文明游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