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资讯

淄博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爱心防疫、文明出行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8-07 10:20:00 字号:- +

8月6日,淄博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爱心防疫、文明出行活动,向民众宣传防疫、文明出行知识,分发防疫防护用品。

6日下午,应急管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节假日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文明出行宣传。工作人员向民众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口罩、安全纪念品。

工作人员向民众讲解疫情防控倡议书的重点知识,提醒大家要增强防疫意识、注意个人卫生,慎重安排出行、配合防疫规定,严防物品传疫、减少人员聚集,关注疫情信息、时刻保持警惕,积极接种疫苗,加强自我防护,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全民文明出行,将筑牢防疫的“战斗堡垒”。应急管理中心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利用“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系列活动,爱心防疫、积极宣传文明出行,达到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目的,让群众养成文明卫生的习惯,提高自身防御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