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大美淄博】百亩玫瑰盛开 吸引市民打卡
中华宽带网 2022-05-23 07:44:31 字号:- +

玫瑰是浪漫和爱情的象征,在淄博,就有一处人气很高的玫瑰花园,最近成为了很多市民的网红打卡地。

这处玫瑰花园位于淄博经开区,占地130多亩,粗略统计共有100多个品种,近10万株玫瑰。园区内有玫瑰漫道,有玫瑰花球,有玫瑰花墙,还有玫瑰花海,一来到这里,就仿佛来到了玫瑰世界,这里的每一个地方,都充满了浪漫和甜蜜的味道,花园里处处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园区通过互联网+模式,实现了玫瑰+文旅的深度融合,促进了产业发展更新升级。

玫瑰花园主理人 高洋:整个园区的玫瑰分为食用玫瑰和观赏玫瑰,食用玫瑰我们一般作为玫瑰花茶、鲜花饼、鲜花酱,还有一部分作为精油纯露。观赏性玫瑰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玫瑰花海、玫瑰迷宫,我们供大家来拍照、打卡的这个网红打卡地。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