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淄博火车站北广场建设项目第一批次住宅集中签约
中华宽带网 2021-11-19 09:44:11 字号:- +

淄博火车站北广场改造项目作为一项提升居民满意度的重要民生工程,同时又是一项加快“老城更新”的基础设施项目,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备受关注。如今,好消息来了,11月17日开始,淄博火车站北广场片区建设项目第一批次住宅开始集中签约。

一大早,来自张店安乐街社区以及红卫电机厂宿舍区域的动迁居民,就携带着身份证、户口本、不动产登记证等相关材料,排队等候签约,张大爷就是其中之一,他和老伴对这次签约充满期待,前一天晚上就来到签约点排队等候了。

签约居民 张英辉:这次换房很好,比我们的老房子强多了,这是精装修,基本上就是拎包入住。而且里面的墙壁全是乳胶漆,地面都是大块板的。小区里有物业、绿化带,听说还有长者食堂,很好。

为节约居民时间,保证现场签约的有序进行,张店车站街道共设置6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设置4-6个签约台,实行“签约取号、分组等候、一对一签约”的签约模式。现场还设有政策解读点,方便居民进行相关政策咨询。

淄博北广场征迁指挥部拆迁组副组长 汪东:还签的补偿方式是两种,一种是货币,一种是产权调换。选择产权调换的是按照产权协议的规定,在42个月之内政府将把还迁房建设完成,保证居民的还迁。选择货币的,在交房以后20个工作日内把货币打到产权人的账户上.。拆迁完成以后将根据新的规划对居民的还迁区进行规划建设,首先就说保证居民的还迁小区按照最新的标准来建设,尤其水电煤暖气基础的还有公共设施、教育资源都齐全打造10分钟的生活圈。

据悉,车站片区此次集中签约将从17日持续至23日,并分为三个时段,17日至19日为第一时段,20日至21日为第二时段,22日至23日为第三时段。居民的协议签约时段也将作为抓阄选房的重要依据。同时,淄博火车站北广场建设项目湖田片区第一批次住宅集中签约也同步进行,湖田片区集中签约涉及居民4300余户,共设3个集中签约点,29个签约窗口,划分三个时段进行。其中,11月17日—18日为第一时段,11月19日—20日为第二时段,11月21日—22日为第三时段。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