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高青县发布确诊病例密接者调查处置情况!
中华宽带网 2021-08-05 10:53:58 字号:- +

高青县关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调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8月3日18时,高青县接市指挥部转来的外省协查函,陕西省秦始皇兵马俑景区相关确诊病例3名密接人员在高青县居住。接通知后,高青县疾控中心立即会同公安部门第一时间落实了集中隔离措施,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随后对涉及的次密接也全部实行了集中隔离。目前,所有密接、次密接均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高青县疫情防控形势安全稳定。8月4日在微信群中转发的有关“重庆新冠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信息,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已严重影响了当事人正常生活,在此,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任何不良信息,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舆论环境。对于私自传播、转发不良信息的相关人员,公安机关将严肃依法依规调查处置。也请广大群众自觉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完成全程疫苗接种,为筑牢全县免疫屏障做出贡献。


高青县委统筹疫情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源:高青融媒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