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服务走在监管前 现场为企业解难题
中华宽带网 2021-06-10 09:52:27 字号:- +

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常常因为对政策法规了解不明晰,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针对这一问题,今天上午,淄博高新区民企服务二队牵头举办“服务走在监管前 市场监管部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活动。

企业负责人:就是单纯标准化的一些工作,企业应该怎么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 邵峰:第一总则,第二具体的标准的体系构建、标准编写,最后一个是评估和提取,这样的话咱看看咱属于哪一类企业,基本上可以按照相应的指南,做一些体系的搭建。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他们的职责职能,同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销售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解答。



聚米集团外联部总监 王群:在市场监管局大力支持下,还有在咱们淄博市很好的营商环境下,我们企业将会在更大一些方面,能够做出一些更好的努力。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万名干部下基层”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民营企业帮扶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由淄博高新区民企服务二队牵头举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淄博高新区全体民营企业服务队及所服务企业的负责人,共约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淄博高新区民营企业服务队队员 董喻:我们市场监管部门和企业能够面对面地坐在一起交流,企业把自己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来,我们市场监管部门的相关科室能够针对性地回答企业的各种问题,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让企业能够获得比较好的交流沟通的渠道。

        编辑:吉玉爱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宋滢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