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临淄区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比赛舞蹈专场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6-10 09:24:06 字号:- +

近日,临淄区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比赛舞蹈专场举行,来自全区的31所学校参加展示,不少节目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抗日战争时期,涌现出了一大批同我们一般大的少年英雄…

小学组舞蹈《一朵红的花》,通过一节班会课,带孩子们走进那段流血牺牲的岁月,感受奔赴战场的英雄,用红花缅怀先烈,更用红花指引未来,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初中组舞蹈《炽》,让舞者化身一朵朵青春靓丽的花朵,在党的阳光普照下,追逐梦想、放飞梦想。



 舞蹈《呼唤王二小》,讲述了少年英雄王二小和他的“小伙伴”一群英勇无比的牛儿们,机智巧妙和敌人周旋,把鬼子带进了埋伏圈。本次舞蹈专场主题丰富,精彩纷呈,有的歌颂祖国,有的歌颂中国共产党,有的赞美美好生活。一系列的节目,充分展示出了广大师生勤奋好学,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 孙朋吉:艺术节活动不仅是全区师生向建党百年献礼,更是学校美育成果的集中展示。艺术节的开展,扎实推进了学校美育工作改革与发展,今后我们将不断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新局面。

        编辑:吉玉爱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宋滢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