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要闻

赞!央视大型特别节目《直播黄河》9月30日聚焦淄博高青
中华宽带网 2020-09-29 16:39:41 字号:- +

眼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策划的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直播黄河》正在央视新闻频道热播。作为展示母亲河——黄河两岸最新风貌的融媒体直播节目,每天上午直播一小时,从9月18日起到9月30日止,利用13天的时间对黄河全段进行集中展示。其中,9月30日上午10:30分左右,央视新闻频道《直播黄河》将聚焦淄博高青。

我市作为山东九个沿黄城市之一,黄河从我市高青县穿境而过,《直播黄河》聚焦淄博高青的内容分为两方面。

特别策划《万里黄河成就一桌好菜》通过出镜记者现场全程介绍的形式,走进北纬37度线上的黄河高青段,体验这一片土地上黄河水浇灌出来的高品质农产品和时尚的乡村特色游,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黄河滩区居民在小康路上的幸福生活。

另一板块的《我的黄河印象》,则通过三十年来奔走黄河两岸,搜集和记录黄河历史的收藏爱好者王术青的自述,借助一件件黄河老物件和历史资料的呈现,弘扬和传承黄河作为中华民族母亲河的黄河精神和内涵。

9月30日上午10:30左右

大家可以扫码看直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