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活动

“颂歌献给党”——宏程·健康活力城杯第四届淄博市青年歌手暨新作品演唱大赛
中华宽带网 2021-08-28 13:16:01 字号:- +

为唱响共产党好、祖国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提升我市声乐艺术水平,发现和推出优秀艺术人才,为第十二届“齐鲁风情”山东省青年歌手大赛选拔推荐参赛歌手,定于2021年9月25日—26日,举办“颂歌献给党”—宏程·健康活力城杯第四届淄博市青年歌手暨新作品演唱大赛。淄博市青年歌手暨新作品演唱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淄博市标志性文化品牌赛事,对提升淄博市的声乐演唱水平、推出新人、新作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赛事已成功举办三届,参赛选手均由各高等院校、区县音协、艺术院团等推荐报名产生,体现了我市青年歌手的最高演唱水准,是淄博市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专业性声乐赛事。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承办:淄博市音乐家协会

            淄博市演艺中心(市歌剧舞剧院)

            山东宏程集团

协办:淄博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

冠名单位:山东宏程集团


二、大赛时间、地点

拟定于2021年9月25日— 26日,进行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的初赛、决赛(如因疫情原因延后将另行通知)。

地点:淄博市广播电视台300平米演播厅


三、大赛形式及程序

艺术形式:比赛分为美声组、民族组、通俗组三种唱法(各唱法均鼓励各种组合形式参赛)。

参赛选手自选一首歌曲参赛,歌曲时长不超过5分钟。

大赛程序: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每种唱法各选取12人进入决赛(选手不分专业、业余)。


四、初赛、决赛时间

初赛时间:2021年9月25日,上午抽签参赛

上午(通俗)

下午(美声)

晚上(民族)

决赛时间:2021年9月26 日 下午(美声、民族、通俗)。决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


五、奖项设置

1、三个组别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2、各奖项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

1、年龄在18周岁——40周岁歌手均可报名参赛。采取单位或组织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2、参赛者须下载填写“参赛选手报名表”,提交身份证照片,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证件照填入报名表。

3、演唱新创作歌曲,需提交歌谱5份。

4、(1)线上报名:参赛选手下载活动报名表电子版(见文末附件),将填好的报名表电子版、照片电子版、身份证照片电子版以及参赛歌曲伴奏音乐(wav或mp3格式)压缩至一个文件夹,汇总发送zbsyyjxh2016@163.com邮箱,请将文件名标记为“颂歌献给党”第四届淄博市青年歌手暨新作品演唱大赛全称和选手姓名。

(2)线下报名:前往宏程·健康活力城营销中心(张店区盛湖路与上海路路口)或淄博市音乐家协会(张店区共青团西路102号)报名。

报名电话:3882999、3816777  

18653381909(李老师)13583370708(张老师)

5、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 9 月 20日

6、其他事项:

(1)比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选手交通、食宿费自理。

(2)参赛选手自备伴奏音乐(优盘,wav或mp3格式)并提前发至zbsyyjxh2016@163.com邮箱一份备用。

                             

 大赛组委会

2021年 8月 19 日

附件:

点击红字下载《第四届淄博市青年歌手暨新作品演唱大赛报名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