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裕禄之光》 ,用国瓷艺术致敬焦裕禄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2-08-15 17:50:41 字号:- +

8月15日下午,《裕禄之光》——弘扬焦裕禄精神华光国瓷书画艺术“双百”展在淄博华光国瓷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裕禄之光》——弘扬焦裕禄精神华光国瓷书画艺术“双百”展,是由100名艺术名家联合创作的100件以焦裕禄精神为题材的国瓷艺术作品,以崇高的艺术情怀和独特的国瓷艺术语言,向焦裕禄精神致敬。此前,参与此次创作活动的艺术家们集体前往焦裕禄同志曾经工作过的河南兰考县采风、写生,回到淄博之后,将采风活动中听到的故事、受到的感动,通过陶瓷艺术展现出来。

华光国瓷艺术设计总监 何岩:主要是在瓷板上,歌颂焦裕禄的一些事迹。对焦裕禄艰苦奋斗创业的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创作。

在创作过程中,艺术家们用陶瓷艺术,描绘了焦裕禄同志的成长历程,刻画了他人生中各个重要时刻的英雄形象,以及他用过的雨伞、藤椅,从各个角度,讲好焦裕禄的故事。

华光国瓷艺术设计总监 何岩:反映了人们对焦裕禄同志的怀念,弘扬焦裕禄的精神,使焦裕禄的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