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聚焦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田径成绩整体提升 彰显教改新成果
中华宽带网 2022-08-06 18:17:13 字号:- +

8月6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金城建设杯”田径比赛,进行了短跑和长跑项目的角逐。

由于天气炎热,所以,田径项目的比赛全部被安排在上午10点之前和下午4点之后进行。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男子组110米栏决赛中,潍坊队获得第一名,淄博队获得第三名,参加该项比赛的前6名队员成绩均在15秒以内。女子组100米栏项目中,济南对获得第一,淄博队获得第三,参赛的前3名队员成绩均在17秒以内。就奔跑速度来看,本届比赛成绩相较往年整体大幅提升。

省中运会淄博田径代表队教练组成员 陈军吉:比赛进行到现在,可以看到最近几年来,教育工作深化改革,体育在教改中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使得这一代学生的身体素质得到了很大提升,体育竞技成绩也有了很大进步,在淄博中运会教练组的努力下,本届成绩还是很好的。

此外,今天上午还进行了短跑200米预赛、长跑800米预赛,分别为中学生体育课必修项目,以及初中学业考试抽签科目。各代表队队员们你追我赶,频频上演半途反超的精彩画面。淄博队的队员们也奋勇争先,努力取得好成绩。截至今天上午,淄博队在田径项目的比赛中,已取得1金2银的成绩。

省中运会淄博田径代表队教练组成员 陈军吉:这次比赛是展示淄博教育体育成果新形象、新成果的有效载体,充分展现学校体育、竞技体育亮点特色,突出成果。


编 辑:岳婷婷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审:张东

编 审: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