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聚焦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淄博女篮夺得冠军
中华宽带网 2022-08-06 18:05:41 字号:- +


8月6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金城建设杯”篮球比赛女子组进行冠亚军的争夺。决赛由身穿黑色球衣的淄博女篮对阵身穿绿色球衣的日照女篮。比赛开始后,淄博女篮依靠稳健的防守、积极的拼抢、流畅的配合,频频撕开对手防线,内外线全面开花,很快就扩大了场上的比分。最终,双方战成75:46,淄博女篮以领先29分的优势,夺得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女子组冠军。日照女篮、青岛女篮分获亚军、季军。

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淄博女篮主教练 李民:基本上发挥出了我们队的特点打法,尤其是在防守、篮板球方面做得非常好,今天取得这场胜利,我也恭喜孩子们。

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淄博女篮队员 付靖文:就是先做好防守,有防守才能有进攻,拿个冠军挺为淄博争光的。

编 辑:岳婷婷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