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产康中心给宝妈一个安心的家
中华宽带网 2022-06-17 12:33:10 字号:- +

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添丁加口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伴随新生命降临的喜悦,宝妈们能够安心坐好月子,十分为重要。接下来,咱们就去北大医疗淄博医院产康中心看看,那里正在举办一场温馨而又有仪式感的出院仪式。

今天上午,北大医疗淄博医院产康中心里格外热闹,有两名宝宝今天满月了,医护人员为宝宝们准备了满月仪式,预定了满月蛋糕,布置了满月房间,还有宝爸向宝妈告白等环节,可以说是仪式感满满。北大医疗淄博医院产康中心,让宝妈们度过的月子时光,充满幸福和安心。

宝妈 马媛媛:会所的人都很温馨,都很体贴,环境也比较不错。我们医院的主任、护士每天都上来查房,这一点也是非常让我放心的。

宝爸 战祥福:这边的卫生搞得特别好,一进来那种感觉很干净、很温馨,让我们有回到家的感觉。

舒适的月子环境,专业的医护人员,先进的医疗设备,北大医疗淄博医院产康中心为入住的宝妈及家属提供了产前、产后全流程服务,专业月嫂以及营养专家,也为新手妈妈们提供了更贴心、更专业、更优质、更精细化的服务。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产科主任 陈建华:我们楼上是儿科病房,楼下是产科病房,24小时医护保障。月嫂也是经过我们医院专业人员培训之后上岗,整个月子期间我们能确保宝妈和宝宝的安全。

编       辑:吕   宁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许珊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