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员环保 全民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6-06 17:40:31 字号:- +

日前,市生态环境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孝妇河湿地公园进行了以“全员环保 全民行动”为主题的生态环保公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志愿服务联合会为百名“生态环境志愿者”和“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团体”颁发了纪念奖牌。近年来,环保志愿者通过“四进”、公益骑行、文艺演出、摄影书画展等方式,宣传生态环境知识,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生活方式,为强化广大民众的生态文明理念和生态环保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广大生态环境志愿者还积极协助配合环保执法,参加“错时加油”、“文明祭扫”、“禁放烟花爆竹”等行动,加强了环保力量,为实现全员环保作出了积极贡献。

环保志愿者:比方说保护母亲河的宣传、青山绿水的宣传,努力协助和配合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监督活动,做保护生态环境、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捍卫者。

为宣传世界环境日,市生态环境志愿服务联合会还组织了跟环保主题有关的系列演出活动,号召全民环保,全员参与。

市生态环境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 翟纯江:演出活动要继续搞下去,我们要在人员多的地方、集中的地方继续搞,同时,我们还要“四进”,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来宣传我们全市的“全员环保”的号召。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