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沂源:小仪式促进大转变 集体婚礼树新风
中华宽带网 2022-05-21 19:37:34 字号:- +

5月21日上午,“筑梦千年古镇 情定凤驿故里”集体婚礼在沂源县东里镇水景公园举行。6对新人在亲友、村民的见证下,用集体婚礼这样种特殊的文明婚俗行为,见证自己的爱情,同时也为青年做出了表率。

新娘 胡立叶:非常开心能以参加集体婚礼的形式分享我们新婚的喜悦,作为年轻人我们积极倡导婚事新办、婚事简办,婚礼最重要的不是形式的奢华,而是它的意义和内涵,让仪式回归爱情本身,这样简约而不失庄重的仪式我们非常喜欢。

近年来,淄博市各区县积极倡导“反对浪费 文明办事”行动,不断践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通过集体婚礼,以隆重热烈、简朴温馨的形式,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风气,以建设文明小家带动淄博文明大家庭。

沂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齐元兵: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反对浪费、文明办事”移风易俗专项行动,倡导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倡树文明简约新风尚。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