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增加便民服务设施 助力公园品质提升
中华宽带网 2022-05-20 08:27:41 字号:- +

天气越来越热,市民们在逛公园的时候,如果有一个可以免费饮水的地方,自然是方便很多。这段时间,在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的环湖公园里,一个个新设立的直饮水机,让到这里游玩的市民可以随时享用到甘甜的纯净水。

中午十二点,正是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在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环湖公园的每个休息点,都有一台直饮水机,广大游客可以免费使用。

市民:很好,喝水很方便,既干净又卫生的。

市民:免费的直饮水,口感也喝着挺好的,就是挺方便。

市民:带少了水,可能就会觉得不够喝,这样可以方便我们再去取用。

为进一步提升环湖公园的便民服务功能,从今年4月份开始,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公园的各个休息点,设置了20台直饮水机,方便市民取用。记者在范阳河水系公园看到,这里每隔一段距离,还设置了一处供市民休息的大理石休闲座椅。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朱立建:今年,我们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我区水系公园新建了30余处大理石的休闲座椅,给游客提供更好的休闲场所,同时能够更好地提升公园品质。

近年来,文昌湖旅游度假区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尺,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全面推进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统筹布局了城市公园、带状公园、社区公园、专类公园、街头游园等多种类型公园。2022年,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不断优化管理,统一规划、整体布局、逐渐完善区域公园的整体设置,持续助力全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朱立建:下足绣花功夫、发扬工匠精神,致力将我们文昌湖区全域公园,打造成环境美、服务优的城市综合公园。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