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开展家庭教育展示和实践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5-16 20:27:12 字号:- +

为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淄博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展示和主题实践活动。

围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主题,张店区启动了“社区家学苑”暨“至爱家国”家庭教育项目。这个项目将依托家教机构,在家门口创建学习活动平台,帮助家长树立依法教育的意识。

张店区妇联副科级干部 曹宏伟:“今年开设社区“家学苑”,针对不同阶段孩子成长的关键期、关键要素,指导、帮助家长掌握依法带娃的方法,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淄博市家庭教育“千场巡讲”进桓台暨桓台县家庭教育大讲堂“百场巡讲”活动也正式启动,现场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举办了首期家庭教育讲座。通过体验互动、案例分享的方式让家长们了解如何做好父母,怎样和孩子们交朋友等问题,引导家长树立正确教育观。下一步,我市各级妇联将以《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宣传普及为抓手,推动家庭教育大讲堂“百场巡讲”活动深入开展,助推健康向上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