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信贷倍增计划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2-05-12 17:04:08 字号:- +

5月11日,淄博市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倍增计划启动仪式在沂源县举行,通过政府搭台、监管推动、银行落实、企业唱戏,进一步促进银企有效对接和经济金融互动共赢,有效汇聚金融力量,赋能民企发展。

会上,淄博银保监分局组织全市各家银行机构,为26家民营企业赠送了量身打造的综合金融服务三年规划方案,发布了市级银行机构“金融直通服务”体系及金融服务倍增计划长效跟踪评价管理机制。

淄博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  黄向政:本次活动中,我们为部分民营企业量身定制了三年规划服务方案,从银行专业角度,为民营企业的贷款融资、经营发展提供方向性指导,助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快速发展,我们还建立了金融直通机制,通过直通服务,使民营企业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办贷流程,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

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倍增计划精准定位优质民营企业,聚焦企业现实融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规划方案,为优质民营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将极大提振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必将进一步优化银企合作关系,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开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淄博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  黄向政:本次活动以区县部门集成、职能定位集成、内外联动集成为联动导向,充分发挥金融要素的资源优势,聚焦“精准对接、真实需求、定制服务”,推动银行机构、民营企业在“银企配合紧密度、信贷供需有效性、综合金融服务率、企业成长竞争力”等四个维度实现高效倍增,着力实现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的级次跨越、效能提升。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