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关注全国防灾减灾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中华宽带网 2022-05-12 20:06:45 字号:- +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淄博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桓台县消防救援大队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市民普及避灾自救技能。沂源县红十字会的志愿者走进学校演示心肺复苏术,教授学生掌握心肺复苏技能和海姆立克急救方法。淄博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绿杉园小学,为师生们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周村区开展了防灾减灾云直播宣传活动,让观众“云”体验了防灾实操科目。

张店、博山等区县还开展了地震灾害等应急演练。 

沂源县历山中学学生 孙涵今:懂得了面对灾难的时候,只要具备有效的防护措施,科学的逃生方法,就能把损失降到最低。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