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中华宽带网 2022-05-11 19:59:03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在淄博引发热烈反响。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诚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淄博青年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淄博市追梦艺术团文化志愿者 李元琛: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文化志愿者,我们要积极投身到文化志愿服务新征程中,编排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文艺作品,向百姓传递党的声音。

2021年度全国“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表扬大学生 刘庭海:作为一名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尽己所能,为民服务,将来到基层一线奉献青春。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总书记的嘱托引发青年强烈共鸣。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淄博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融创发展部部长 翟晓凤:我们是推动社会组织工作的参与者、践行者,现在我们接过这时代赋予我们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我们这一代人最好成绩。

中学生 孙率博: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淄博市各级团干部纷纷表示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张店区科苑街道团工委书记 许金梅:我深深地感受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心、信任和期待。作为一名街道共青团干部,我将牢记总书记“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嘱托和教诲,将青春融入党和团的事业。

淄博市原山林场团员干部 张岱峰:作为一名林业青年团员,继承发扬好老一辈林业人艰苦创业的精神,在国有林场改革试点过程中用心讲好原山故事。

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各级团组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共青团高青县委副书记 李延泽:我将继续保持“事争一流 、唯旗是夺”的姿态,切实做好团员发展、青鸟计划、希望小屋、基层团组织改革等“分内事”。

淄博市“百名青年先锋” 桓台县县直机关团工委书记 郭卉林:高举团旗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履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承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